如果,他能帶我去德國,那該有多好呢?
這是我的感想與狂想。

面對當代大師,有何感想?
他是個保有赤子之心的大孩子,
喜歡人生,願意嘗試人生,
有所堅持,卻也十分隨和。
我喜歡他對認識城市的概念,
因為他的概念與我相近,所以,我沒理由不喜歡。
我也喜歡他對電影的想法,
因為那也是我的想法。
那天我發現自己其實跟真正的電影藝術創作者是相似的,
這種喜悅說來膚淺,但卻無法掩飾,
我不想成為下一個Wim,
然而我想成為一個能夠感動他人的人,利用我自己的方式,
這麼多年來,我忘了這件事,因為我只埋首於低頭繞路,
從來都沒有抬頭看看星空,看看自己的初衷。

為什麼從來都不願意離開藝術、電影、文學或音樂這個領域,
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的地方,離開這裡,我什麼都不是,
即便在這裡我不是最厲害的,但我能感受到自己,
我想拿起攝影機,用鏡頭記錄我的情感與意志,
讓人們感受到我的存在。
因為知道自己的存在,我能有所堅持,不去妥協,
如果我必須成熟或社會化,
我想這這裡保有我的純真與幼稚,
就在我的世界裡,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rax 的頭像
    borax

    青春誌

    bo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